“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大众网·海报新闻作品《在济宁 见诚信》获二等奖

2021-01-01 19:0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020年12月31日,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组委会公布“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中共济宁市委网信办指导、大众网·海报新闻参评作品《在济宁 见诚信》荣获“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二等奖。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于12月7日在山东曲阜成功举办。本届大会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山东省网信办共同主办,济宁市人民政府和央视网承办。大会以“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诚信建设部署要求,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营造网络诚信良好氛围,自2020年8月3日起,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面向全网启动“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截止至活动结束,共征集视频达2600余个,网络话题关注量超过2.85亿。

  大众网·海报新闻参评作品《在济宁 见诚信》以短视频的形式,通过诚信故事、诚信生产、诚信政务等,展现在诚信文化的沁润下,济宁以诚之力,集智聚力,在新时代焕发出勃勃生机,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二等奖。

  附:“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名单

  一等奖:

  《维护公平网络环境 拒绝游戏外挂》

  二等奖:

  《没人看得见我》

  《在济宁 见诚信》

  三等奖:

  《网络失信 害人害己》

  《擦亮双眼 谨防网络交友诈骗》

  《文明上网 网传正能量》

  正能量传播奖:

  《网络诈骗版惊雷》

  《维护网络生态 筑牢精神家园》

  《极品装备限时秒抽?公平游戏切莫急功近利》

  优秀支持单位奖:

  B站、微视、快手、虎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