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人心暖!济宁火车站值班员物归原主弘扬正能量

2021-01-13 15: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月13日下午,济宁市民陈伟伟带着锦旗来到济宁火车站,对济宁站值班员高慧青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12日下午1点左右,我去帮单位佩钥匙途中,在车站南路上发现一部被人遗失的手机,我心里就想掉手机的人一定很着急,我得把它物归原主。”济宁站值班员高慧青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当时车站南路上人来人往,等待一会后并未发现有人来寻找遗失的手机,于是她把手机收好,带到济宁站客运车间,开始忙手头上的工作。

  14时20分左右,手机失主给该部手机打电话,高慧青拿起手机立马告诉对方您的手机是济宁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捡起,请不要着急,您随时可以来济宁火车站取。

  随后,失主陈伟伟和他母亲来到济宁站,接过遗失的手机后,对高慧青连声感谢。“太感谢了,太感谢你们了!”失主陈伟伟说,这个手机里面有汽修学习的资料,还有汽修厂的精密软件,对他儿子很重要。

  失物归还,类似这样正能量的小故事,在济宁火车站内经常发生。济宁火车站职工们用自己小小举动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