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质、保安全、惠民生”济宁市开展应急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2021-01-11 21:1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哲 齐珂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哲 通讯员 齐珂洁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家庭防火、防触电、防溺水、森林防火等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1月11日,济宁市减灾委、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提素质、保安全、惠民生”应急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活动部署视频会议。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培川表示,冬季历来是居家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也是火灾的高发期,此次应急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活动,就是要提高广大群众的居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护能力和应急自救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居家安全事故的发生。

  按照济宁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济宁市减灾委办公室、济宁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对低温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成14个督导组,赴各县(市、区)督导检查。聘请10多名高水平的安全培训讲师、印制数量300多万份的宣传明白纸,赴各县市区、乡镇(街道),组织开展这次“提素质、保安全、惠民生”应急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