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来了

2021-01-15 15:5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将于2021年1月16至1月31日举办,求职者不要错过。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通过互联网加线上云招聘的方式举行,用人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朋友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端以及微信端这三种方式登录招聘页面。

  三种方式可参与网络招聘会

  1.访问网址:

  用人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朋友可以通过电脑访问的形式登陆:济宁市残疾人就业服务网站:http://zph.jn186.com、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http://60.211.225.19:7080直接参与本次网络招聘会。

  2.手机端访问:

  用人单位或求职残疾人朋友可以通过手机端访问http://zph.jn186.com。系统监测到受访设备为移动设备后将自动切换到手机端会场。届时我们邀请招聘残疾人单位走进直播间,可以与招聘单位面对面的交流。(网络招聘会使用流程:1、查看岗位信息。2、注册并登陆。输入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完成个人注册。3、投递简历。在“个人简历”处完善个人简历信息。4、岗位投递。向心仪岗位投递简历后即能发起QQ在线聊天。)

  3.微信端访问:

  用人单位或残疾人朋友可以关注济宁市残疾人劳服中心微信公众号。如果用人单位或残疾人朋友通过互联网参与本次活动存在障碍。欢迎通过电话、QQ、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求职登记。咨询电话:7816111罗老师、QQ2138684683、213868468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