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公交2021年春节运营首末班时刻表出炉

2021-02-06 11:5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据了解,2021年春节期间,济宁将结合往年春节客流特点,对城区公交首末班运行时间作出调整。广大市民乘客需关注运营时间,合理安排行程。详情如下:

  一、2月11日(腊月三十)上午发车时间不变。

  二、2月11日(腊月三十)下午—2月16日(正月初五)下午首末班发车时间作出调整,具体见下表:

  三、以上各线路运营时间及班次于2月17日(正月初六)全部恢复正常时间运行。

  四、大站快线(D字开头线路)2月11日(腊月三十)—2月17日(正月初六)暂停运营,2月18日(正月初七)恢复正常运营。

  五、夜间线路Y901路、Y902路及L1旅游线路2月11日(腊月三十)—2月16日(正月初五)暂停运营,2月17日(正月初六)恢复正常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味·济宁丨开春讨个好彩头!济宁佳节花卉市场“满堂红”

    距离新春佳节越来越近,寓意美好的鲜花市场也日渐火热,在年货市场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2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济宁多个花卉市场,看到前来购置鲜花的市民络绎不绝。[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
  • 新春走基层② 济宁核酸检测采样员

    2021月1月是王艳玲从急诊调到核酸检测门诊的第七个月,也是她来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第十三个年头。医院西北方一座一层小平房就是她的工作场所,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核酸检测门诊。[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
  • 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月11日至17日暂停办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放假调休,届时中心将暂停对外服务,2月7日(周日)、2月20日(周六)正常上班。[详细]

    02-06 08-02大众网
  • 济宁企业离退休人员2月份养老金将提前发放

    据济宁市社保中心2月5日发布的通告了解到,济宁市社保中心结合济宁市实际情况,将2月份全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统一提前到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详细]

    02-06 08-02大众网
  • 新春走基层① 冷链食安一线的坚守

    轰鸣的机器声,防护服下的汗水,日复一日重复着检测和消杀工作,这正是韩贡朴一天的真实写照。作为济宁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检测组的副组长韩贡朴,每日忙碌在冷链食品的采集检测一线。经其手检验过的冷冻食品已经不计其数。[详细]

    02-05 20-02大众网
  • 3月1日起济宁启用生态环境监测服务平台

    据了解,自3月1日起,凡在济宁市通过合同约定提供社会化服务的监测机构,必须使用山东省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测质量管理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监测活动全过程录入。[详细]

    02-05 07-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