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大奖天天送!现金豪礼派不停!海报新闻2021“健康中国年”闯关答题活动启动

2021-02-04 14:4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济南报道

  智慧跨年、“牛”转“钱”坤,2021年春节,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推出“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百万现金红包、数十台笔记本电脑、万元话费、智能台灯等多种实物大奖,还有各式现金礼劵等你来拿!

  从2月4日(小年)开始,连续23天送福利!直至2月26日(元宵节),每日送出一部华为笔记本电脑!更有百万红包抽奖送不停!

  本次参赛规则十分简单,带上智慧的大脑,动动发财的小手,百万现金红包抽不停。

  参赛入口如下:登陆海报新闻APP—在要闻栏目—参与我们的答题抽奖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板块:“闯关赢大奖”、“幸运大抽奖”。

  与往年不同,今年有四条分支通往终极大奖:

  Part 1:

  每日登陆海报新闻APP将会自动获赠一次转盘抽奖机会!只要你肯来转盘,就有机会获大奖哦。

  Part 2:

  参与“健康中国年”闯关赢大奖活动,设有关于“学习能手”、“抗疫先锋”、“年俗达人”三个题库,每个题库4关,每关5道题,每答完一关,会获得一个碎片,拥有4个碎片可以合成一个卡片,对应一次抽奖机会。三个题库对应三个卡片,三次抽奖机会,首次分享卡片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闯关答题最多可获得6次抽奖机会。

  答题也是小有难度哦!跟好友一起pk,看看谁是排行榜的王者。

  值得注意的是,一道题的答题时间只有20秒。小伙伴要仔细认真审题并迅速答题哦。

  如果答题错误,将从当前关卡重新再来!考验你的时间到啦。

  Part 3:

  点开海报新闻APP,参与到海码头社区话题互动,发布属于你的原创作品,文字、图片、视频,随你喜欢,就可再多加一次抽奖机会!

  小贴士:发布原创视频作品会更容易被小编看到哦。

  Part 4:

  此次抽奖最大的福利就在这里啦~百万大奖要跟家人、小伙伴一起分享。

  点击“每日任务列表”中的“+”(加号),分享给小伙伴,邀请好友下载并成功注册,双方都可再加一次抽奖机会!

  (小贴士:邀请好友越多、抽奖机会越多,没有上限哦。)

  跟着攻略玩转海报新闻。

  每天四种玩法,幸运转盘转不停~~给你的新年假期双倍福利!!

  牛年“牛气冲天”,扫描下方二维码,跟我们一起“牛”转“钱”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