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忠实履行监督职责”工作会议

2021-03-01 17:5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菲菲 济宁报道

  3月1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忠实履行监督职责”工作会议。

  会议中,南张街道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赵云航传达了《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的有关精神。

  “作风建设是一个机关、一个部门良好形象的体现,始终要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干部执行力持续提升,为街道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奠定扎实基础。”赵云航说,下一步,街道纪工委通过督查问责、日常监督等方式,重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以责任促落实、以责任保成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全力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以良好党风政风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助推南张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