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起报名 济宁招录森林专职消防员200人

2021-03-25 18:1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24日,济宁市森林专职消防员招录简章发布,此次计划招录森林专职消防员200人,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10:00至2021年4月4日17:00。

  根据简章,此次招聘主要面对年龄为18周岁至30周岁;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职业院校的消防及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招录。工作单位为市本级森林消防大队及曲阜市、邹城市、微山县、嘉祥县、泗水县、梁山县6个森林消防中队。

  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均可。报名人员应按照自己意愿合理选择招录单位按照招录信息采集表涉及内容进行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各地森林专职消防员招录办公室根据招录对象政治审核、体格检查、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心理测试和面试等情况,择优提出拟录用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日常管理实行准军事化、准现役封闭式管理,统一食宿和着装,执行不定时工作制或者轮值班制,除重大活动安保战备外,每周休息2天,每月休息不少于8天,并按照规定享受婚假、护理假和年休假。遇有国家重大节日、特殊执勤任务不能轮休的适时安排补休。

  工资待遇按照省政府《关于加强全省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执行。

  招录联系人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为困难群体代缴居民养老保险费27.1万人次

    3月25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济宁市“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2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脱贫攻坚以来,济宁市累计帮扶就业7529人,支持贫困劳动力创业393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78.25万元。[详细]

    03-25 15-03大众网
  • 济宁公交开通3条清明扫墓定制专线

    清明将至,为方便市民扫墓祭祀,济宁将开通2021年清明节公交定制专线。公交定制专线开通日期为4月1日—4日。[详细]

    03-25 08-03大众网
  • 紧急提醒!济宁这些区域将停水11小时!

    3月24日,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发布停水公告,计划于3月25日21:00—3月26日08:00 ,对古槐路(红星路—附院东门路段)供水管道进行停水迁移施工。[详细]

    03-25 08-03大众网
  • 2025年济宁智能化开采产量达到90%以上

    近日,济宁市能源局、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市煤矿智能化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根据《意见》,到2025年,济宁智能化开采产量达到90%以上。[详细]

    03-24 18-03大众网
  • 济宁贫困人口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18.24%

    3月23日下午,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济宁市“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1场)。脱贫攻坚以来,济宁贫困人口人均纯收入由2015年的3812元增长到2020年的8811元,年均增长18.24%。[详细]

    03-24 08-03大众网
  • 道路施工 济宁这五条公交线路站牌停靠有变动

    因道路施工,自3月23日起,撤除济安桥南路“公交四分公司”站点公交站牌,8路、20路、31路、77路、D806路5条途径线路将暂时不再停靠。[详细]

    03-24 08-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