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21年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乡村阅读现场推进会在曲阜举行

2021-04-24 17: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宋莉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宋莉莉 济宁报道

  4月22日上午,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济宁市2021年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乡村阅读现场推进会”在曲阜市举行,拉开了2021年全民阅读暨乡村阅读序幕。

  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管理处、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分别向曲阜市农家书屋捐赠价值5万元、2万元的精品出版物。阅读推广人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社会从现在做起,以书为友,以书为伴,共享阅读之益、阅读之美、阅读之趣,共建书香四溢的美丽农村、书香济宁。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阅读项目展演。《声律启蒙》《青春·节选》《书香杏坛·我爱古诗词“春日”》《尼山的月光》等精彩的表演,震撼的百人经典诵读场面,赢得了现场群众阵阵掌声。参会人员还观摩了书香曲阜全民阅读基地、暖暖心童书屋、小雪街道阮家村农家书屋、鲁城街道大成社区书屋等乡村阅读示范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