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行“5·19”中国旅游日展示咨询活动

2021-05-19 17:3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郑艳艳 张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郑艳艳 张曼 济宁报道

  5月19日上午,济宁市“5·19”中国旅游日展示咨询活动在济宁市文化广场举行。济宁市部分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参加此次活动。

济宁市“5·19”中国旅游日展示咨询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文明旅游”这一要点融入“5·19”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中,通过讲解文明旅游知识展板、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旅游安全手册、法律法规等宣传品,提高市民、游客文明旅游、安全旅游意识;通过发放济宁旅游宣传资料,向市民、游客宣传济宁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为市民、游客解答各类咨询。

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此次活动通过政府引导和推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多样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杨绪东介绍,现场咨询现场解答的方式进一步提振济宁市文旅行业发展信心,努力使文化和旅游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成为惠民利民的新力量。

  “印象最深的是推出的许多主题线路产品,比如温泉之旅、水浒之旅、登山之旅,这些都很新颖。”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看到这么多济宁旅游资源的详细介绍,有时间一定要去体验体验。

新推出的主题线路吸引市民们前来咨询

  济宁市“5·19”中国旅游日展示咨询活动,不仅向广大市民推荐了济宁周边旅行的好去处,也展示了济宁文化底蕴丰富的各色旅游资源,更加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感受自己家乡魅力的同时做到文明旅行、安全旅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