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鲁流风”济宁西泠六家艺术展开展

2021-05-23 15:2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邹鲁流风”济宁西泠六家艺术展开展

  5月23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邹鲁流风”济宁西泠六家艺术展在济宁市美术馆举办。

西泠印社济宁社员范正红、段玉鹏、江继甚

  据悉,济宁六位西泠印社社员范正红、段玉鹏、江继甚、陈靖、郑志群、谢长伟均为改革开放以来活跃在中国书坛的实力派,在书艺不断深入追求,并有着广泛的影响,他们兼善多能,不仅书法、篆刻并举,还兼及诗、画、瓷、紫砂等,代表着改革开放以来邹鲁之邦的创作水平和艺术追求方向。

西泠印社济宁社员陈靖、郑志群、谢长伟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六位艺术家以自己的艺术实践,用心用情描绘着当下社会生活,特别是文化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们用独特的艺术视角和审美语言,展示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展览现场

  “邹鲁流风——济宁西泠六家艺术展”在济宁的举办,不仅是西泠印社社员一个具有地域特色的展览,也是邹鲁之邦艺术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不仅是杭州与济宁两地密切交流、共同发展的一次实践,也将会给济宁的文化建设以新的启示。

展览现场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西泠印社、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济宁市孔孟书画院、济宁市金石文化研究院联合承办,济宁市书法家协会、济宁市美术馆、济宁印社、济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联合协办。展览将持续到6月5日,欢迎社会各界前来观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1年济宁市公安科技活动周启动

    5月22日上午,2021年全市公安科技活动周启动。[详细]

    05-23 11-05大众网
  • 57个融资项目集中推介 济宁构建绿色金融服务体系

    5月21日下午,济宁市召开绿色金融政金企合作对接会议,集中推介了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和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等领域的57个融资项目,融资总需求84.03亿元。[详细]

    05-23 11-05大众网
  • 济宁公布校外培训机构组织考试作弊监督举报电话

    根据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暨“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动员电视会议要求,为严厉惩治培训机构组织考试作弊行为,净化考试环境,建立并完善考试安全长效机制,现将监督举报电话予以公布。[详细]

    05-22 09-05大众网
  • 熠熠星光 初心护航丨“我的手机24小时为居民开机”

     “只要经过这里,看见何书记在办公室,我就放心。”“他真是热心肠的人!有事找他准没错!”“他这两天忙活了两个白事,饭都没顾上吃,从来没听见一句埋怨”......这是辖区居民对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鲁抗家园小区党支部书记何国珩的评价,面对这些评价,党龄32年何[详细]

    05-22 09-05大众网
  • 济宁市组织开展重点示范区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为切实降低济宁市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以问题精准、时间精准、区位精准、对象精准和措施精准为原则,济宁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决定组织开展五区一市联防联控示范区集中攻坚行动,协同控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总量,实现重点区域污染物减排,为打赢蓝天保[详细]

    05-21 08-05大众网
  • 首次试用!济宁交警使用无人机内环高架“指挥”

    “前方车辆请注意,由于施工,崇文大道下匝道口临时封闭,所有车辆绕行......”5月20日上午,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在济宁内环高架首次试飞智能无人机进行交通“指挥”。[详细]

    05-21 08-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