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人!2020年度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正式公布

2021-05-26 16: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政府确定王茜等30人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2020年度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

  王 茜 微山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刘长利 中共济宁市委党校

  刘宏美 山东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

  巩学茂 济宁孔子国际学校

  刘 涛 鲁南煤化工研究院

  仲继卉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刘 锋 济宁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吕超亮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陆书现 迪尔集团有限公司

  张玉标 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

  张如伟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张西峰 金乡县人民医院

  杨池菊 济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张华锋 济宁市图书馆

  李怀耿 济宁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李 明 济宁市技师学院

  张 岩 济宁市第一中学

  张树军 济宁市经济林管理站

  宋 强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宁供电公司

  汪新慧 济宁市城市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

  周宏强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段成鼎 济宁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高秀丽 济宁市博物馆

  曹建生 济宁市流通业发展服务中心

  曹衍军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蒋凌强 济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居煤矿

  满德恩 梁山菱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抗疫一线人员

  王建明 济宁市中医院

  刘长福 嘉祥县人民医院

  孙喜红 济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会享受哪些待遇呢?

  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在以下方面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一)根据工作需要,所在单位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提供工作必需的场所和设施;

  (二)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申报承担国家或者地方、部门的重大科研项目,领衔承担重大工程建设任务,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优先予以立项或者支持;

  (三)有关部门和所在单位要积极支持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参加业务进修、学习,优先安排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研究。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在管理期限内,享受由市财政发放的每人每月1000元的人才津贴。在此期间,又入选其他市级以上人才项目的,按照“从优、就高、不重复”的原则享受相关的待遇。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卫生计生部门按规定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办理医疗保健证,专家凭证享受有关待遇,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实行市、县(市、区)分级负责,经费按现行渠道解决。

  市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卫生计生部门每年为管理期限内的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组织1次健康查体,费用由市财政列支。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所在单位每年应为其安排20天的休养。有寒暑假和休假制度的单位,在假期内安排,假期不够的予以补足。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休养期间所花费用,依据现行财务管理制度由其所在单位按因公出差报销。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在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申报职称时,可不受单位岗位总量和结构比例的限制;获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后,符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条件的,可不受单位岗位总量和结构比例的限制,直接聘用到相应等级的专业技术岗位。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夫妻两地分居的,在济宁市调配政策许可范围内,主管部门和所在单位应帮助将其配偶调到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所在地有关单位。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父母(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和未婚子女愿意到专家单位所在地落户的,由专家本人提出申请,公安部门凭《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证书为其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配偶或者子女待业、待岗的,主管部门和所在单位积极为其就业创造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