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有奖!梁山县制定志愿服务激励嘉许办法

2021-05-29 20: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梁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5月29日,梁山县政府新闻办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梁山县制定《梁山县志愿服务激励嘉许办法》,落实激励嘉许政策措施,增强志愿者的自豪感、成就感和社会认同感。

  梁山县制定《梁山县志愿服务激励嘉许办法》,落实志愿者积分制度,使用积分可以在自助设备终端兑换礼品;落实激励嘉许政策措施,凡是参加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100小时、300小时、600小时、1000小时和1500小时的志愿者,可以依次评定为一至五星级志愿者;累计达到200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经审定可授予“梁山县金牌志愿者”称号;推荐贡献突出的志愿者参加全县、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评选;推荐优秀志愿者参加梁山好人、济宁好人、山东好人等评选,不断增强志愿者的自豪感、成就感和社会认同感。

  据了解,梁山县将在12月份召开表彰大会,根据志愿服务活动完成效果、次数、服务时长等对表现优秀的责任单位、实践站、志愿团队、志愿者进行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