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能城市(鲁南)数字经济产业政企推介会举办

2021-06-13 15:4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房志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6月10日,由山东省邹城市孟子湖新区、山东省邹城市大束镇人民政府主办,京东智能城市(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承办的京东智能城市(鲁南)数字经济产业政企推介会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推介会现场

  活动以“儒风邹城 智汇京东”为主题,充分展现邹城京东项目的最新成果,宣讲产业园扶持政策以及产业园良好区位优势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介绍邹城市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并吸引企业落地园区。

  推介会现场,邹城市孟子湖新区党工委委员、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齐文静表示,邹城市与京东集团的合作是优势资源协调互补、互利共赢、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双方的合作极大地助推了邹城市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产业聚集,初步形成了新经济发展产业生态圈,树立了新经济发展示范品牌。

京东城市(鲁南) 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介绍

  京东科技数字城市群产业运营高级经理王宜民在现场介绍了产业园区的整体建设情况、园区的办公环境和入园企业扶持政策,通过提供产业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协同政府引入优质电商生态资源以及产业相关的合作伙伴落地本地,支撑电商等产业持续做大和长期繁荣;通过园区政策的宣讲,让参会企业对园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企业入驻园区的合作意向,真正形成市内外围绕先进IT及产业创新孵化的良好态势,形成行业势能,增强产业集聚,推动并吸引更多企业落地园区。

  活动现场从园区众多优秀企业中选出6家代表,参加现场签约入驻仪式。山东周广胜木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广胜在现场向大家讲述自己为实现民间木雕文化复兴之梦,追寻着自己的方向,坚守着自己的内心。

推介会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企业家们就政企如何联手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优势产业跨界融合展开深入交流。京东智能城市(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也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落户邹城,助力邹城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房志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