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万粽,端阳传情” 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2021-06-14 12:4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党委、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菜市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中信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辖区红色物业,共同开展“香飘万粽,端阳传情”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现场包粽子、做香囊等多种多样的节日民俗活动,使辖区居民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宣传了廉洁家风,倡导在家庭中树立优良家风,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居民天气炎热,注意家中防火安全。

社区老少居民主动参与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耐心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关系,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邻里和睦的社区氛围,为下一步和谐社区的建设打下了基础。(李娜)

参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