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大道提升工程预计7月中旬完工

2021-06-19 11:14:34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赵冉冉

  6月18日,在高新大道提升工程项目现场,挖掘机、装载机、雾炮车等施工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雨水管网和路基的铺设。整个工程预计7月中旬完工。

  高新大道提升工程位于济宁高新区,北起群英路,南至崇文大道,全长1公里,是高新区的重要南北向联系通道。高新大道提升工程目前完成了管网铺设2000余米,完成路基制作35000余平方米。设计内容为高新大道景观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等。

  据了解,济宁高新大道提升工程项目计划改造为“双六+中央护栏花箱+导流岛”样式,设计理念为“高新活力谷·城市锦带路”,致力于打造区域交通的先导区、生态文明的典范区,展示济宁高新区风采及城市形象,打造全国市政道路的标杆及示范,成为高新区商业生活特色大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