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招聘42人!不设笔试

2021-07-05 08:2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7月2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1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计划招聘42人,不设笔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7日9:00-7月9日16:00。

  本次招聘引进范围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98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所列学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8至2020年度全球TOP 200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7日9:00-7月9日16:00;查询时间为2021年7月7日11:00-7月10日16:00。

  报名人员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jining.gov.cn/),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

  初审时间为2021年7月7日9:00-7月10日16:00,引才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及时查看网上报名情况,认真进行资格审查。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面谈、面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面向社会公布。

  此次引才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