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点!任城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绿色“贴标”行动

2021-07-18 19:34:06 来源: 任城发布 作者: 赵冉冉

关于在全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贴标”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领导小组(指挥部)、区委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单位:

  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截止7月14日,全区18岁以上目标人群已完成76.3%,其中阜桥、古槐街道分别达到95.7%、94.7%,区指挥部决定:在全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任城”绿色贴标行动,在阜桥、古槐两个街道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全区推广。

  所有居住小区、居住单元、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餐饮单位、车站、公共交通工具、文化娱乐场所、医疗机构、药店、银行、政务大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以最小单元为单位,在其居住、从业和工作的人员,凡是全部注射疫苗或达到18岁以上目标人群92%应接尽接的,由镇街或社区上门贴“绿标”,各镇街结合各自实际自行设计。

  各镇街、单位一定要按目标任务率完成情况据实贴标,凡是弄虚作假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严肃追究贴标单位责任。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1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