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首届“匠心杯”机关事务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21-07-21 17:5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赵毅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赵毅娟 济宁报道

  7月18日,由济宁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济宁市妇联主办的济宁市首届“匠心杯”机关事务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开幕式现场

  本次竞赛以“技能领先、行业争先”为主题,以“强服务之基,筑保障之本”为宗旨,包括物业服务、机关事务管理知识、公车驾驶、餐饮服务四大类。

演练现场

  比赛现场,各级领导和在场嘉宾一起观看了应急防暴演练。随后,相关科室领导到电工、会务、安保等实操现场进行指导。

比赛现场

  济宁市市委常委、秘书长董波在比赛中指出,济宁市首届“匠心杯”机关事务职业技能竞赛意义重大,把工作中追求的最高境界——匠心精神,融入到了竞赛中,通过职业竞赛的形式,促进机关事务水平的提升,找到了很好的结合点。

  附件:济宁市首届“匠心杯”机关事务职业技能竞赛物业项目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