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封北大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2021-07-22 09: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1日下午,泗水县第一个,也是济宁市第一个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由泗水县邮政局工作人员送至泗水考生乔天硕家中。

  据悉,今年泗水县有两位考生凭借优异的成绩填报了北京大学的志愿,其中一位同学参加并顺利通过了北京大学强基计划的笔试和面试,进入了提前批录取。另一位同学的录取通知书也即将到来。

  在乔天硕同学的家中,大家一同见证乔天硕同学打开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分享收获喜悦时的开心、快乐和幸福.......

  乔天硕同学今年参加了北京大学的强基计划笔试和面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强基计划,主要是为了选拔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重点在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生物及历史、哲学、古文字学等相关专业招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