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公告

2021-07-28 15:16:30 来源: 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李慧

曲阜市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2021年7月27日8时,曲阜市疾控中心接到济宁市疾控中心协查函后,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1名密切接触者返曲后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接孔某,7月24日13时15分左右,孔某姑姑自驾车拉着孔某等去曲阜市吴村镇峪西村其爷爷家,和其家人一块就餐,15时50分左右离开。孔某被其姑姑送到孔某家中。19时30分孔某父亲自驾车拉着孔某和其母亲从小区出发,20时左右在有朋路不二露天烧烤店吃烧烤(桌号12号,靠边),21时30分左右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7月25日11时左右孔某母亲自驾车来自孔某去曲阜市吴村镇峪西村其姥姥家,和其家人一块就餐,17时左右离开。18时30分孔某母亲送其到曲阜游客中心四楼六艺娃舞蹈班1号教室学习舞蹈,20时30分学习结束,返家后未再外出。

  7月26日7时30分左右,孔某的母亲自驾车送孔某至田家炳小学对面的蓝天助学所学习,中午在助学所就餐,18时30分学习结束,由其母亲自驾车接回家中。20时30分左右在小区周围散步,21时回家未再外出。

  7月27日,未出门。

  截至目前,孔某及其家人均已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首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其去过的场所进行全面通风消毒,已通知相关人员到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核酸检测。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7月24日至26日与孔某活动轨迹有时间和空间上接触的,及时与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37-4495021)联系,积极配合疾控部门采取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线。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要及时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请广大市民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有关规定拒不配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7月28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