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积极应对台风“烟花” 移动强排泵车已到位

2021-07-28 2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赵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仙娉 赵冉冉 见习记者 段正浩 济宁报道

  7月28日,济宁市受台风“烟花”影响,全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城市内涝,各项防汛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在太白路万达路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城市防汛工作人员正在用移动强排泵车作业。据了解,该路段工作人员在28日凌晨4点就已到位,同时会24小时坚守在岗位。

  记者看到在供销路(儿童乐园路段)、任兴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等地,也都安排了移动强排泵车。

  目前城区移动强排泵车布防点位如下:

  供销路(儿童乐园路段) 500立方米/小时强排泵一台; 任兴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 500立方米/小时强排泵两台; 太白路万达路段。300立方米/小时强排泵一台; 机电一路碧桂园路段,500立方米/小时强排泵一台;进士路(大悲庵路段)500立方米/小时强排泵一台;求贤路与火炬路口,500立方米/小时强排泵两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