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请关注烟台这家美容机构

2021-08-05 08:57:30 来源: 济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赵冉冉

  据烟台市官方通报,2021年7月31日-8月4日,烟台市共报告1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7例为烟台市华怡美容院职工,鉴于济宁市与烟台市人员交流频繁,济宁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及时报备

  请根据烟台市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梳理自己行程信息,如有与病例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以及7月14日以来,到过烟台市华怡美容院或与烟台市华怡美容院职工有接触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告,配合执行济宁市疫情防控措施。

  关注进展

  请市民朋友继续关注国内疫情进展,如有与公布病例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请第一时间报备,配合开展隔离和核酸检测措施。

  市民朋友要注意

  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离开济宁。

  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1米线的良好生活习惯。

  加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排查、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15岁以上群众请尽快到就近的接种点接种疫苗,早接种,早受益,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