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济宁这些景区发布公告

2021-08-05 09:04:31 来源: 济宁文旅 作者: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加之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人员流动频繁,防控形势和任务严峻复杂。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减少疫情对旅游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非必要不出省,拥抱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三孔景区公告

  为引导游客健康出行、错时游览,提升曲阜三孔景区服务品质,根据上级文旅部门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曲阜三孔景区将继续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措施,单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景区开放时间为8:30—17:00,售检票时间为8:30—16:30,其中曲阜市游客服务中心售票时间8:30—16:00。

  二、最大承载量

  单日最大承载量:孔庙21750人次、孔府18000人次、孔林19500人次。

  瞬时最大承载量:孔庙2850人次、孔府2625人次、孔林2925人次。

  三、游客须知

  1、三孔景区继续实施预约购票制度,推行分时段预约旅游,按照最大承载量的75%,实行限量开放。提倡网络预约购票或线下扫码购票,可以从携程、美团、去哪儿网、同程、驴妈妈、飞猪等网站预约购票,分时段参观。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游客一律不予预约和接待。

  2、三孔景区执行凭健康绿码、凭证、测温、佩戴口罩购票和参观等疫情防控措施。请游客提前准备有效证件和健康通行码,自觉配合健康检测,保持一米健康距离有序入园。严禁不按规定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无健康通行码或持红黄码人员入园。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3、游客进入景区后要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不扎堆、不聚集,禁止参观期间进行聚集性活动。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乘车时需间隔就座。游客参观应遵守景区管理制度,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及其它违禁物品进入景区,请自觉爱护文物古迹,保持景区环境卫生,文明有序参观。

  四、景区咨询服务电话

  0537-4712269(曲阜市三孔景区票务室)

  0537-4719939(曲阜市三孔景区门禁管理室)

  曲阜市文物局

  2021年8月3日

羊山景区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为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建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请您仔细阅读我景区以下参观注意事项,感谢理解支持和配合。

  1、请各位游客购票时出示身份证,无身份证游客请配合做好登记工作。

  2、本景区仅向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开放。

  3、请您在入园时主动出示门票、健康码。未能出示健康码的低风险区域游客,请配合做好身份证信息登记工作或改日前来参观。

  4、请您在入园时自觉做到“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防疫工作,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

金乡羊山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日

宝相寺景区公告

  因疫情防控需要,自八月四日起,宝相寺景区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汶上宝相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日

微山湖旅游区公告

  根据省、市、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微山湖旅游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一、微山湖旅游区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游览,游客进入景区景点前通过“最美微山湖”在线预约小程序(或微山湖旅游区官方网站)提前预约购票。

  二、游客在配合做好实名登记、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通行码”和“行程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还需查验疫苗接种情况,未接种疫苗的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红黄码人员及发热等健康异常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景区景点游览。凡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游客,一律按照有关程序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游客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景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为切实做好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游客安全舒适游览,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提醒各位游客:

  一、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接待上限,严格要求游客实名制购票,分时段游览,游客可通过网络进行购票。

  二、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金框健康码”及“疫情防控行程卡”,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的游客将禁止入园;凡近14天内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异常、去过中高风险所在地区但无法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将禁止入园。

  三、景区对园区人员的密度进行实施控制,严格落实客流引导和疏导措施,倡议各位游客朋友注重自我防护,游览时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四、严格落实景区内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防控要求,安排专人每天进行多次无死角全面消杀,划分责任区域,责任到人,定时消杀。游客中心、卫生间等场所均放置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等消杀物品,游客可以免费领取使用。

  五、景区演出时,演员将佩戴面纱、口罩,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以严谨、周密、特色的防控措施和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为您提供文明、安全、卫生、有序的游览环境。

  六、请广大游客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望各位游客朋友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