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主城区飞线专项整治活动

2021-08-13 09: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市民对网速的要求不断提高,但由于老城区规划上的滞后性,导致新旧网线在道路上空纵横交织,“空中蜘蛛网”问题日益凸显,严重影响市民生活环境质量和城市容貌形象。为切实解决此类问题,自7月23日起,在济宁市创城办统一部署下,济宁市城管综合执法(规划监察)支队组织产权单位开展主城区飞线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专项活动的整治范围是城区20条主次干道,3个大型商场、2个大型超市、5个农贸市场及火车站周边。为确保整治达到预期效果,支队将全部整治区域分解到移动、联通、电信、广电4家责任公司,明确路段上所有线缆问题均由责任公司负责,如遇到产权交叉严重难以由单一公司处理的,再由各公司约定时间现场共同处理。面对整治过程中出现的施工人员不足和进度滞后问题,支队安排专门人员调度各公司每天的施工计划和完成情况,并对照施工计划检查现场施工人员数和施工质量,确保每天完成计划工作量。

  目前飞线整治工作推进顺利,截至8月9日已完成17条主次干道、1个大型商场、2个大型超市、3个农贸市场及火车站周边的飞线整治任务。下一步,支队将根据各公司完成情况,安排专人对已完成路段进行检查验收,督促各公司及时解决遗留问题,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整齐有序的街道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