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挖坏供水管网 济宁这些区域全面停水

2021-08-26 11:5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26日,济宁高新公用事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济微高速施工方挖坏供水管网造成所供区域全面停水的通告》。具体如下:

关于济微高速施工方挖坏供水管网造成所供区域全面停水的通告

  2021年8月26日06时56分,我司通过监控系统发现供水量异常猛增,工程部门人员立即到现场排查,发现西浦路与广安路交界处,我司DN500主供水管道再次被济微高速施工队伍挖坏,现该主管网已严重受损,导致我司所供区域全面停水。新城自来水有限公司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现组织人员切换供水路线,短时间内会有压力不足、水质浑浊等现象,请广大居民用户予以理解。公司正积极与济微高速施工方对接,尽快抢修被破坏的供水主管网,力争24小时内恢复正常。

  新城自来水公司呼吁各个施工单位,文明施工、提前对接,避免出现大面积停水等各类安全事故,保障居民用水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