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13万元“逐梦奖学金” 助济宁26名新生圆梦大学

2021-08-26 20:1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胡思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胡思谋 济宁报道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由团中央发起的公益品牌,通过发动社会力量为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助力他们通过知识改变个人和家庭的命运。8月26日,2021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济宁市发放仪式在济宁市任城区举行,济宁市26名优秀大学生代表获得逐梦奖学金。

“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济宁市发放仪式

  仪式上,济宁团市委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的13万元奖学金,并向济宁26名优秀大学新生现场发放了逐梦奖学金。

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奖学金

  共青团济宁市委副书记盛振凯在仪式上向爱心企业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对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为帮助受助学生顺利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仪式后举办了大学新生入学前心理辅导活动,邀请济宁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团副团长李光武博士,为受助学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给予专业心理指导。

“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济宁市发放仪式

  据了解,自2001年以来,济宁市各级团组织累计筹集资金1600余万元,帮助5700余名家庭困难大学新生圆梦大学。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支持,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筹集资金82万余元,将帮助190名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圆梦大学。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