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9月底试运营 蓼河新城四大商业综合体加快建设

2021-08-26 16:0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冉冉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冉冉 济宁报道

  8月26日,“重点项目挂图作战”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6场)——济宁市蓼河新城项目建设指挥部项目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当前,蓼河新城有四大商业综合体正加快建设,分别是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枫叶小镇奥特莱斯、华润万象汇和湖滨印象。

  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

  项目是爱琴海集团进驻济宁的首个商业项目,位于圣都会议中心的西侧,建筑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城市微度假社交中心”为定位,倾力打造“潮姿态、慢生活、微度假”三大主题理念。项目共有7层,其中地上6层,地下1层,业态规划包含精品超市、国际快时尚、亲子娱乐体验、时尚餐饮、巨幕影院、屋顶文化空间等多元业态。

  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已引入济宁首家雪乐山滑雪、万达影城、济宁首家屋顶马术俱乐部、游戏大魔方、长颈鹿美语、必胜客、麦当劳、海底捞等百余家品牌,项目9月底试运营。

  枫叶小镇奥特莱斯

  项目位于济宁市高新区海川路以西、鸿广路以北、行知路以南、蓼河以东,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以奥特莱斯为主题,以欧洲风情为建筑风格,以休闲旅游为目的,打造集国际名牌时尚购物、精品超市、儿童文娱、休闲轻餐饮及相关配套等一体的大型旅游商业综合体。目前一期已转入内装阶段,年内将正式开放运营。

  华润万象汇

  项目位于海川路与联华路交叉口西南,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设运营华润“万象汇”城市综合体,包含精品购物、儿童室内乐园、传统文化体验、电子游艺厅等业态,打造高端室内旅游娱乐新城,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设,年内主体建成,2023年6月建成运营。

  湖滨印象

  项目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打造集休闲娱乐、高端餐饮、休闲旅游为一体的“蓼河新城”主题文化旅游购物聚集区。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开工前期施工手续,计划8月底将开工建设,2023年9月建成开放。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