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民意“5”来听工作

2021-08-31 15: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健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健猛 济宁报道

  为推进民意“5”来听工作深入开展,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派交通运输局民情书记一队队长李运恒同志带领民情书记团队,深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金色兰亭小区同部分居民召开座谈会,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了解居民需求,回应群众关切。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运恒同志一行与社区、物业、群众通过拉家常方式,详细了解居民家庭成员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对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耐心解答了群众疑问,对群众代表反映的居民楼一楼走廊电车乱停、小区夜间路灯灰暗、兰亭路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认真研究解决办法。李运恒表示,民情书记团队将立足于社区、物业、居民,常态化做好走访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引导广大居民通过合理、合法、合规的途径反映问题及解决问题,营造安全、舒适、和谐、文明的环境和氛围。参加座谈的居民对民情书记团队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随后,在街道社区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李运恒同志带领民情书记团队到金色兰亭兰亭路现场走访调研,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

  民意“5”来听工作启动以来,市交通运输局10个民情书记团队全部到洸河街道金色兰庭小区及经开区马集镇上店子村、下店子村座谈了解社区、村基本情况,入户听取民声民意。截至目前,10个团队合计上门走访3000余户,接待群众1900余人次,收集群众诉求460余条,现场解答400余条,通过微信服务号转办60条,获得群众称赞表扬100余次。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