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两项目入选“最受妇女儿童欢迎的社会服务项目”

2021-09-16 07:3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妇联开展的寻找“最受妇女儿童欢迎的社会服务项目”活动结果揭晓,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爱上门”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和泗水县微公益协会的“微爱妈妈”陪伴成长项目成功入选。

  据悉,2020年12月,省妇联在全省启动寻找“最受妇女儿童欢迎的社会服务项目”活动。通过全省妇联新媒体矩阵及线下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吸引了省内各类社会组织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推荐候选项目110个,最终评选出全省“最受妇女儿童欢迎的社会服务项目”35个。

  这些项目范围覆盖妇女发展、儿童关爱、家庭建设、扶老助残、教育助学、危机干预等领域,工作实绩突出、妇女群众欢迎、社会认同度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社会组织在提升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方面的独特作用。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