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压通知!济宁这些小区家中务必留人

2021-10-08 07:52: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运河热力有限公司发布第二批小区试压通知。目前,辖区内第一批小区的试压工作已根据计划顺利完成,各部门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的准备着供热前的工作,确保2021-2022年供暖季按政府要求准时运行。

  现将第二批小区注水试压时间公布,各小区具体注水试压时间请注意查看下方附表。试压之前,请广大用户对室内供热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如有损坏、老化、缺失的情况,请关闭阀门并及时联系专业维修人员上门处理,避免试压时因漏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公司会提前一周在各小区单元楼张贴试压通知,试压期间请家中务必留人,以便发现漏水及时关阀处理。

  试压结束后,供热系统即进入带压冷循环状态,请用户不要私自改动或拆卸暖气设施,如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拨打客服热线。

  注:其他新接入小区试压时间及警韵之家试压时间另行通知,请用户注意查看小区通知栏信息。

  温馨提示

  1、请用户在试压前对室内供热设施自检,发现问题及时关阀并联系专业维修人员,重点检查暖气片上的铜质放气阀是否存在丢失和损坏等情况,管路是否连接完好等。

  2、注水试压当天,家中务必留人,并注意查看暖气片、排气阀、地暖分水器等处是否有漏水现象。

  3、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用热分户计量装置或者入户端口以外的供热经营设施的维修、养护、更新责任,由供热企业承担。用户自有供热设施的养护、维修、更新责任,由用户承担。

  4、自10月8日开始,服务大厅作息时间调整为:

  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30

  5、供热服务电话:

  2283828

  2781119

  2255876

  2215996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