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济宁城区内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可免费乘坐出租车

2021-10-0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济宁报道

  记者从济宁市任城区老年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10月14日老年节当天,早8:00-晚8:00,济宁城区内60岁及以上老年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乘坐贴有“情系新交运 关爱老年人”标识的济宁新交运出租车,在城区内免费出行。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全国第九个法定老年节。

  为庆祝老年节,倡导全社会尊老敬老,全面提升我市出租车客运行业服务水平和城市“窗口”形象,营造新时期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环境,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济宁市任城区老年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济宁新交运出租汽车公司联合举办“情系新交运,关爱老年人”免费乘坐出租车活动。届时,济宁新交运出租汽车公司将提供200余辆出租车,为广大老年人服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