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关“党建+”成就展示十佳微视频展播(9)

2021-11-02 07:55:30 来源: 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 李丹

  《机关“4+N”旁听制度为组织生活提质赋能》泗水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为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展示济宁市各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建+”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取得的新成就,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全市机关开展了“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党建+”成就展示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对报送作品进行初评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了十佳作品和20件优秀作品。现将获奖微视频予以展播,为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提供参考。

  《机关“4+N”旁听制度为组织生活提质赋能》:

  针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在开展组织生活时认识不足、程序不严、开展不实、政治功能不突出等问题,泗水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积极探索机关“4+N”组织生活旁听制度,打造一批组织生活现场教学示范点,为机关各级党组织提供组织生活优秀范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