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天气影响 济宁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2021-11-20 10:23:5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最近几天山东连续受到大雾天气影响,今天(11月19日)早间,山东北部以及中部多地又出现了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很低,受此影响,山东境内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2021年11月19日9时主要高速公路重要路况信息汇总如下:

  (一)收费站封闭、限行方面

  收费站持续交通管制情况:

  G3京台高速曲阜北站台北方向出口,崮山(辅)、万德、泰安西站北京方向入口因施工关闭;崮山(主)站台北方向入口限行3个车道。

  G35济广高速嘉祥西站出口因施工去往郓城方向无法通行。

  G1511日兰高速泗水站出口因施工大中型车辆无法通行。

  G1815潍日高速五莲北、五莲、街头站双向入口因疫情管控临时关闭。

  G2001济南绕城高速东线郭店站双向入口因施工禁止货车通行。

  S0101济南绕城二环高速曹范北站双向出入口因施工关闭。

  S16荣潍高速朱里站出口因施工以北至G206国道无法通行,朱里站潍坊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二)枢纽立交封闭、限行方面

  泰山枢纽立交封闭情况:

  G22青兰高速兰州方向转G3京台高速北京方向匝道关闭

  G22青兰高速青岛方向转G3京台高速北京方向匝道关闭

  (三)服务区封闭、限行方面

  G3京台高速曲阜服务区(北京方向)入口、德州服务区(北京方向)入口、滕州服务区(双向)入口、济南(崮山)服务区(北京方向)入口、泰安服务区(北京方向)、滕州服务区(双向)、薛城服务区(双向)入口关闭

  G18荣乌高速利津服务区(双向)入口关闭

  G20青银高速潍坊服务区(银川方向)入口关闭

  G35济广高速郓城服务区(广州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四)重要天气预报

  中国气象局与交通运输部2021年11月18日联合发布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受雾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京沪高速(G2)山东德州境内路段、山东禹城境内路段、济南—山东泰安段

  京台高速(G3)山东德州境内路段、山东禹城境内路段、济南—山东曲阜段

  日兰高速(G1511)山东日照—莒县—曲阜—济宁—菏泽段

  青银高速(G20)山东平度境内路段、山东邹平—济南—山东夏津段

  青新高速(G2011)青岛—山东即墨段

  青兰高速(G22)山东诸城境内路段、山东泰安境内路段、山东聊城—冠县段

  长深高速(G25)山东滨州境内路段

  济广高速(G35)济南—山东巨野—菏泽段

  滨博高速山东滨州—淄博段

  威青高速山东即墨境内路段

  104国道山东德州—济南段

  105国道山东德州境内路段、山东茌平—济宁段

  106国道山东东明段

  204国道山东即墨—城阳—胶州段

  205国道山东高城—周村段、山东莱芜境内路段、山东蒙阴—山东临沂段

  206国道山东诸城—临沂段

  220国道山东济阳—济南—山东梁山段、山东菏泽境内路段

  308国道山东淄博—济南段、山东夏津段

  309国道山东淄博—济南—山东聊城段

  327国道山东菏泽—济宁—临沂段

  (总台记者 窦效磊 霍锡鹏)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探索行政执法力量与行政执法监督“双下沉”

    截至目前,济宁市各级执法部门已网上办案91047件,提高了执法透明度和执法质量。[详细]

    11-19 08-11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这就是山东·济宁 | 古槐路改造焕新颜,铺就幸福民生路

    古槐,是济宁城的标志之一,凝聚着济宁城的历史沧桑;古槐路,通途南北,车来人往间映照着这座城市的繁华和深邃。2021年,这条与济宁人息息相关的重要道路升级改造,崭新的柏油路旁绿化花坛庄重典雅,而到了夜晚,在灯光摇曳间,更是成为济宁新的一道靓丽风景。[详细]

    11-19 07-11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宁四地入选山东省地名文化遗产候选名单

    为探索省级地名文化遗产认定保护工作,推进地名文化建设工作创新,根据民政部、省民政厅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厅组织开展了省级地名文化遗产认定试点工作。依据《省级地名文化遗产认定规范》(DB37/T3472-2018),在经过济南、东营、济宁、威海、日照等5个试点单位组织申[详细]

    11-18 08-11山东省民政厅网站
  • 2021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公告

    根据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年度引才计划,决定实施市属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工作。此次将引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51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9:00-12月3日16:00。进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详细]

    11-18 08-11大众网
  • 南水北调山东段工程通水8周年:抒写江水入鲁红色篇章

    风展红旗如画,光辉岁月如歌。从2013年11月15日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胜利通水,到如今全面运行8周年,山东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者用水一样的深情、铁一般的意志,完成累计调引长江水近53亿方的历史重任,在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抗旱补源、防洪除涝、服务航运、畅通南北经[详细]

    11-17 09-11大众网
  • 济宁17家企业入选第五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公示名单

    11月16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第五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公示名单,全省共有209家企业(产品)进入公示名单。济宁市山东经典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产品)入选,占全省入选企业数量的8.1%。截至目前,济宁市累计培育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达到37家。[详细]

    11-17 0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