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看济宁丨益海嘉里:诚邀企业到济宁投资兴业,发展共赢!

2022-01-1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编者按:

  近年来,济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探索创新,聚焦转变政府职能,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市营商环境得到持续改善提升,极大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投资和市场环境不断改善,取得了可喜成绩,得到了广泛认可。近日,大众网济宁联合济宁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营转办)、济宁市商务局、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共同推出《世界500强企业看济宁》主题宣传活动,敬请关注!

  益海嘉里:诚邀企业到济宁投资兴业,发展共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丹丹 济宁报道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在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园内,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健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他告诉记者,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和郭孔丰于1991年创立的世界领先的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集团。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管理机构。

  据了解,益海嘉里集团来济宁投资建厂有四个原因。第一,济宁位于鲁西南地区,具有明显的交通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第二,济宁文化底蕴丰厚,历史文化悠久,是“孔孟之乡”,是儒家文化发祥地。第三,济宁地区是全国优质小麦生产基地,为公司提供质量稳定可靠的优质原粮保障。第四,济宁市招商引资力度非常大,为企业发展运营创建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张健告诉记者,近年来,济宁的“放管服”持续深化,为新旧动能转化和双招双引项目建立“一对一”代办帮办服务,作为企业感受很深,尤其是今年,帮助企业解决电力供应问题,保证了企业正常的生产运营。采访最后,张健说:“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济宁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诚挚邀请有投资项目的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到济宁考察并投资兴业,实现发展共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