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残疾人春季就业专场招聘会来了 求职者不要错过

2022-01-11 07:5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发布《2022年济宁市就业援助月活动暨春季残疾人网络招聘会通知》。全文如下:

  为贯彻落实各级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通知精神,精准做好济宁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就业服务活动,有效搭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残疾人就业,使更多的残疾人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举办2022年济宁市就业援助月活动暨春季残疾人网络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依法依规安置残疾人就业的招聘平台,诚邀广大爱心企业参加招聘会。

  一、招聘时间

  2022年1月12日-2月28日

  二、招聘形式

  1.官方网站访问:登陆济宁市残疾人就业服务网(http://cljjzx.jn186.com/tpyb/public/index/index/index)点击“2022年济宁市就业援助月活动暨春季残疾人网络招聘会”漂浮窗进入招聘会。

  2.手机端访问:通过手机(浏览器、微信、QQ)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会。

  三、参与对象

  1.有就业愿望、就业能力和就业需求的残疾人。

  2.有残疾人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四、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7816060

  2.在线咨询QQ:372392427

  五、使用指南

  1.用人单位报名

  用人单位可以直接登陆本次招聘会网站,点击“我要报名”按钮,提交企业的基本信息,提交成功后,客服人员会主动致电您,协助您完成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工作。如用人单位使用网络报名存在障碍,可直接致电人工客服电话:0537-7816060报名。

  2.求职残疾人报名

  为了降低使用难度,求职残疾人朋友无须注册即可使用本系统。残疾人朋友进入招聘系统后,可以在首页查看全部的招聘岗位基本信息,选到心仪的岗位后,可以直接点击“我要应聘”按钮直接在线投档,也可点击查看“详细”按钮,查看企业简介和岗位详细信息,决定是否在线投档。如有不明白事宜,可直接点击“我要咨询”按钮,发起会话,联系招聘企业。

初审编辑:马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