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机场发布最新出港疫情防控政策提示

2022-01-12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月12日,济宁机场发布最新出港疫情防控政策提示。具体如下: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地方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要求,济宁机场最新出港疫情防控政策如下:

  1.行程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行程码带*号),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目的地为北京、哈尔滨、三亚、海口、长沙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北京健康宝”、“龙江健康码”、“海南健康码”“湖南健康码”绿码,并在抵达后由目的地进行管控。

  3.目的地为沈阳的旅客,到达沈阳机场后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4.其他旅客凭“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温正常,可正常通行。

  注:因疫情防控政策实时变化,建议旅客出行前2-3天拨打出发机场、目的地机场及承运航空公司客服电话咨询最新防疫政策。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