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25 17:24:02 来源: 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济宁报道

  1月24日,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伟指出,2021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交出了一份“十四五”开局之年优异答卷。各位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带头冲锋、一线作战,凝心聚力抓党建,服务大局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兴伟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的建设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当前重点抓好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模范机关建设,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领导带头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在提升组织力、发挥党支部功能作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素质能力提升、推动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压紧压实抓党建工作责任,把责任落下去,把问题改到位,把工作实起来,把干部用起来,把作风严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济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15个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其他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开展了现场评议。

  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部分熟悉了解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