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检察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22-01-27 10: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亚林 王海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亚林 通讯员 王海容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检察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欣红参加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德兴主持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钱欣红通报了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老干部代表发言,对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检察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心系检察、支持检察,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市检察院将牢记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期望和重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心用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紧贴老干部需求,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满腔热情搞好服务,尽职尽责多办实事,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