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管部门春节期间不缺位,食药监管不断档

2022-02-04 08:0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四海龙腾春烂漫,三山虎跃福连绵。和往年一样,壬寅年春节假期档口,为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济宁市市场监管部门春节期间“不打烊”,监管人员深入药店、商圈、餐饮服务单位、旅游景区等监管一线,开展实地检查活动,做到了市场监管“不停歇”、处理投诉“不断档”。

  2月3日,食品安全专班持续开展“”食安护佳节”督导检查活动。在解放路农贸市场,督导组重点查看了米面油、菜蛋奶等节日消费量较大食品的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情况,查验了猪肉“两证两章一报告”,对冷冻食品经营户是否存在冷链食品“八不”行为进行了检查。督导组还对人民医院周边的餐饮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健康、后厨卫生状况、“三防”措施、清洗消毒、食品加工流程、操作规范等情况。检查组共检查食品经营业态13户,发现问题17个,现场整改到位16个,限期整改1个,问题已反馈属地市场监管所。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