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千万网友温暖过大年!海报新闻新春活动圆满结束

2022-02-20 21:3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杜虹晓 济南报道

  伴随着刚刚过去的元宵节,海报新闻“幸‘虎’回家路 温暖中国年”春节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从1月25日(小年)持续到2月15日(元宵节),共22天,包括“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分享大赛、虎虎“声”威新青年音乐节1元门票宠粉计划等。截至2月15日,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超过1000万,抖音#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话题总浏览量超3000万次,征集视频500余部,海码头相关话题网友发布动态10万余条。

  幸“虎”过春节 2022位粉丝喜获报销车票机会

  高铁拉近了城市间的距离,海报新闻拉近你与家乡的距离。从1月25日到2月15日,用户只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在海码头参与#看海报新闻报回家车票话题讨论,并上传相关火车票照片或订单截图,即有机会获得火车票报销机会。整个活动共为2022位粉丝报销了回乡的车票,总金额近40万元,都市白领和大学生成为参与的“主力军”。

  活动期间,海报新闻见证了每位参与活动的粉丝的幸“虎”回家路,有感动,有欣喜,也收获了粉丝们浓浓的爱与信任。“海报新闻真的太暖啦。”“新年收到的第一份幸运来自海报新闻。”“真正为粉丝送福利的新闻APP。”“真的很感动,大年三十晚上收到了到款消息,工作人员真的很辛苦!”“大爱海报新闻!”

  最高领万元大奖 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

  今年过年,你回家了吗?回山东老家的很多网友都发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活动开展以来,数以万计的网友在海码头等平台分享身边事,土路变铁路、瓦房变高楼,山东人在外拼搏的背后,有家乡腾飞的助力。

  在海报新闻海码头#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话题下,汇聚了众多网友的留言和讨论,大家纷纷感慨山东越变越好了。在#互联网下的家乡#子话题下,有网友说,老家这几年发展特别快,有些地方都不认识了;有网友说,互联网让老家的产品销售到了全国各地;有网友说,现在网上购物在农村已经很普遍了。在#山东手造让家乡更有味#子话题下,有网友分享了家里在正月十五元宵节手工制作的豆面灯碗,用豆面做成的形状各异的面塑也融入了胶东儿女的聪明智慧和美好祈愿。网友们还晒出了煎饼、花灯、布老虎等等具有山东各地特色的手造,希望家乡的传统技艺被更多人知道。

  在抖音,#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话题播放量已超两千万,网友们通过短视频晒出家乡变化,有人拍下了烟台长岛的美丽海滨风光,有人拍下了济南CBD的高楼大厦,有人拍下了东营黄河三角洲动物园的绚烂灯展……家乡的每一个变化都牵动人心。

  海报新闻将根据参与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个人最高可获得10000元的奖金。

  本土最强音乐节 “新青年”1元宠粉启程出发

  从2014年至2022年,大众网·海报新闻为圆粉丝摇滚梦,潜心8年,不断革新。如今,新一年的“新青年”强势来袭!

  在此次新春活动中,海报新闻自1月31日起发起了新青年音乐节1元门票刮刮乐活动,共刮出1元门票500张。2022年,海报新闻会兑现关于“新青年”的重逢约定,再次启程,邀请乐迷们享受音乐,享受美食,享受恣意释放的快乐和惬意,当音乐昂扬,灯光炫亮时,属于青年们的节奏热浪,将再次登场!届时,中奖的乐迷们只需在每场音乐节前在海报新闻支付一块钱,即可兑换新青年音乐节1场单日票。

  报销车票、短视频大赛、1元抢音乐会门票……22天的时间里,海报新闻与千万网友共庆新春,收获了无数粉丝的爱与祝福。自2018年12月12日上线以来,海报新闻传递身边温暖、讴歌凡人善举,立志做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三载春秋、四季轮回,在这1000多个日夜,海报新闻报道了数以万计的新闻,记录城市变迁、见证时代发展。2022年,海报新闻将继续陪伴在你身边,记录下属于我们的虎年新故事。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