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公布密切接触者苏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02-20 16:11:14 来源: 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公布密切接触者苏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2月19日,我县接到薛城区疾控中心协查函,通报内蒙古包头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苏某某曾于2月18日到我县夏镇街道。我县立即启动流调处置程序,对其密接人员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苏某某已在薛城区集中隔离,目前无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为寻找苏某某的密切接触人员,现将其在微山境内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2月18日15点30分,苏某某自驾到达中稀(山东)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夏镇街道建设路)。

  18时54分-20时16分,苏某某和家人在夏镇街道东风路巴兴菌汤火锅就餐。后自驾离微。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段与苏某某活动轨迹有重合的居民,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537-8222772

  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2月2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公布密切接触者苏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2月19日,我县接到薛城区疾控中心协查函,通报内蒙古包头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苏某某曾于2月18日到我县夏镇街道。我县立即启动流调处置程序,对其密接人员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苏某某已在薛城区集中隔离,目前无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首次核酸检测结果[详细]

    02-20 16-02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山东制造”助力冰雪运动 嘉祥冰雪产业迎来新一轮发展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近日,由山东建华中兴手套公司研制的50套防切割滑冰服,正式交付给山东短道速滑队。[详细]

    02-20 08-02闪电新闻·海报新闻
  • 党代会上的这些热词、新词,速来get!(上)

    2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圣都会议中心大会议厅隆重开幕。林红玉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详细]

    02-19 08-02济宁新闻网
  • 济宁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醒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022年2月16日,广东省中山市在重点人群排查中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系香港入境。2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增21例本土确诊病例。[详细]

    02-19 08-02济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林红玉参加兖州代表团讨论

    2月17日,林红玉同志来到他所在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兖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听取意见建议。[详细]

    02-18 08-02济宁日报
  • 于永生参加邹城代表团讨论

    2月17日,于永生同志来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邹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对标意识、率先意识,在新一轮发展浪潮中勇做领跑者,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做好表率。[详细]

    02-18 08-02济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