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建成全省首批远程异地评标示范区

2022-02-21 14:15:39 来源: 济宁市人民政府官网 作者:

  按照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市一体化远程异地评标的工作部署,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封闭评标区,打造远程异地评标示范评标区,专用于远程异地评标,包含2间评标室、16台机位,配备威速(简称V2)远程视频数据化会议终端,专家云签、电脑、耳麦、摄像头等外摄设备。

  2021年,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配合县市区分中心完成177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金额28.15亿元。在市县远程异地评审规范化、常态化基础上,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全省首批远程异地评标省市一体化试点工作。自2021年7月22日,济宁市与潍坊市采取“不见面开标+跨地市远程异地电子化评标+数字见证”方式顺利完成了第一个跨地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截至目前,分别与滨州、威海、潍坊等市配合完成7个异地评审项目,金额9140.85万元。在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省市一体化系统培训会上,济宁市作为试点城市对评标系统进行了实操培训,介绍了试点过程中积累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为省市一体化远程异地评标全面实施提供了济宁经验。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