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快速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冻结

2022-04-27 09: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至曲阜快速路高新区段工作专班、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发布公告称,为保障济宁曲阜快速路建设项目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冻结有关范围内土地、房屋、设施建设等事项。

  据了解,2022年4月22日至工程清表结束,冻结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进行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冻结期限内,违反规定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有:(一)新建、改建和扩建房屋及附属物;(二)改变现有土地地上附着物现状的;(三)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四)房屋的拆迁和过户以及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五)办理户口的迁入、分户(因居民应征入伍、服刑和被劳教等原因注销冻结范围内的户口和因结婚、出生等原因确需入户、分户的除外);(六)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七)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济宁曲阜快速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范围如下:

柳行街道

黄屯街道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