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笔试环节!泗水事业单位急需39名紧缺人才

2022-04-27 10:0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日前,泗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2年泗水县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及泉乡人才“蓄水池”计划公告,面向社会招聘39名紧缺人才,其中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23名,泉乡人才“蓄水池”计划16名。

  招聘范围为2022年应届、2020-2021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9:00-5月7日16:00;报名网站:泗水县人民政府网站(www.sishui.gov.cn)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进行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面谈、面试由县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组织实施,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面向社会公布。

  泉乡人才“蓄水池”计划人员聘用后,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人员、企业签订三方协议,办理挂职或项目合作手续。协议约定工作期限、权利义务、报酬奖励、发生争议处理方式等内容,也可约定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形成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品种以及成果转让、开发收益等知识产权保护事项。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理顺档案工资,办理社会保险等缴费手续。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由县委人才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挂职企业共同考核,按照事业人员考核有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在企业挂职工作期限为5年,挂职期满后,聘用人才自愿流动到企业工作的,与其解除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选择回事业单位工作的,根据专业特长和全县整体工作需求,调配到县内相关部门工作,仍然列入事业编制。

  此次引进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2022年泗水县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岗位汇总表:

  2022年泗水县泉乡人才“蓄水池”计划岗位汇总表: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