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楼路改造二期项目主路通车

2022-04-30 16: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4月29日上午,伴随着济宁市太白楼路改造二期项目(建设路-琵琶山路)顺利完成主路沥青摊铺、交通标线划设等工作,项目主车道正式通车,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

图片

  太白楼路(建设路-琵琶山路)是济宁主城区重要的交通主干道,为有效改善极端天气积水状况,在征求专家和市民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改造提升排水管网,同时实施道路提升、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改造范围西起建设路,东至琵琶山路,全长890m,道路红线宽40m,主路宽20m,标准段双向六车道。

图片

  据悉,项目推进过程中,各参建单位超前谋划、担当作为,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境界标准和"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加速"的奋进姿态,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3月下旬,项目排水工程主管道提前1周全线贯通;4月初进入主路施工阶段。施工单位中建八局二公司饱和式投入人员机械,24小时轮番作业,抢抓施工进度,提前完成管线铺设、路面施工等工作,为提前通车创造条件,项目专班紧盯项目现场,抓牢质量安全,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施工期间,通过开设临时通行便道、将关键节点施工安排在夜间等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

图片

  下一步,各参建单位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投入到非机动车道、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交通工程的建设中去,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广大市民呈现一条全新的太白楼路。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