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少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2-04-30 16: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胡思谋 济宁报道

  4月28日,由济宁市关工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青联共同主办的“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济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年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展。展出时间截至5月15日,展出地点为太白湖新区省运会指挥中心一楼及二楼大厅。

济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年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部分济宁书画名家主题作品,汇集了“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济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少年书画大赛获奖作品。青少年书画大赛自3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市各界青少年作品1027件,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审工作组,分别对少年组、青年组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少年组和青年组书画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77件。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30件书画作品入展展览。

济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年书画作品展

  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表达了济宁市青少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抒发了广大青少年投身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典范城市的热情和畅想。

济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年书画作品展

  翰墨飘香,大爱无限。据悉,书画作品展相关作品将参与捐赠义卖,用于助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为更多困境儿童点亮希望、照亮梦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