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特警支队开展春训实战练兵五公里越野比赛

2022-05-06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姚舜禹 张伟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见习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张伟欣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特警支队在太白湖景区开展五公里越野比赛活动,50余名特警队员参加了比赛。

  济宁特警支队支队长张东民在讲话中说,举办五公里越野比赛活动既是贯彻落实春训实战练兵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检验支队春训实战练兵成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锻炼同志们坚定意志的必要途径。比赛中特警队员态度端正、奋勇争先、勇争一流,不仅赢得了比赛,同时也为下一步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终,男子甲组(40周岁以下)参赛队员陈向、王延军、任庆康,男子乙组(41周岁以上)队员杨永华、张计刚、陈庆旭,女子组王蕾、岳媛等15名队员获得名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