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对口协商同题调研座谈会

2022-05-10 15:3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哲 济宁报道

  5月10日,济宁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对口协商同题调研座谈会暨政策解读会,济宁市政协副主席董学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优化农村教育资源,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建设”是《济宁市委、市政府、市政协2022年协商计划》中的对口协商议题之一,由济宁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牵头,8家市直部门(单位)共同参与。会上,济宁市教育局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汇报了济宁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展好对口协商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学琛指出,十四届政协以来,济宁市委对政协的协商职能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第一次以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三家联合行文的方式进行公布,为规范政协协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董学琛要求,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面广的优势,把握好时间进度,广泛知情明政,聚焦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堵点卡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摸清情况,客观分析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提出针对性建议,提出前瞻性建议,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力济宁按时完成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