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济宁一市民为任城交通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爱心物资

2022-05-22 22: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姚舜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见习记者 姚舜禹 济宁报道

  5月22日上午,济宁市一家酒水销售企业的负责人魏先生在G1511日兰高速济宁出口处向济宁市任城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物资。

  魏先生因业务经常需要出差,在5月21日出差返回济宁时,见到济宁市任城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在防疫一线,心中十分敬佩。为了表达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魏先生赠送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一线工作人员所需的物资。临近端午节,他还特地为工作人员送去了粽子。

  “我昨天出差,在返回济宁的途中看到高速公路出口的工作人员在炎炎烈日下,身穿厚重的防护服,坚守在防疫一线,十分辛苦,作为一名市民群众,我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表达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感谢。”魏先生说。

  济宁市任城区交通运输局李营中队中队长于涛说,收到爱心人士送来的慰问品,工作人员非常感动,这既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也是大家坚决做好防疫工作的动力,大家一定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济宁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